纸片子

紫阳

相良猛×原创女主

*微(重?)骨科

*be

*ooc慎

“我所追求的强壮不是一争胜负的强壮。我不希求用于反击外力的墙壁。我希求的是接受外力、忍耐外力的强壮,是能够静静地忍受不公平不走运不理解误解和悲伤等种种情况的强壮。”——村上春树


下雨了。

雨水顺着她的头发流下,敲了敲门,没有人应,算了,反正这样也不是见人的样子,回到家,打开灯,哥哥说是晚上庆祝不回家了,抱着膝盖坐在桌子前思考,她隐隐觉得不对,既然哥哥把那件事告诉智司,为什么又哥哥背弃智司......

门锁的声音咔嗒作响,她缓缓起身,惊觉湿衣服已经皱成一团,“稚巧?怎么这样?”她愣了一下,抬起头,和相良对视。

“换了衣服去休息,小心感冒。”相良走路稍有些打晃,“你...智司哥...”“稚巧,有时候,眼见也不一定为实。”稚巧点了下头,从抽屉里拿了醒酒药递给相良,自己吃了感冒药,“醒酒药放在这里,你换了衣服把药吃了,我去放洗澡水。”

偌大的教室里,前面是认真学习的好孩子,只有后两排留给不良少年,然而在开久,教室则是一番不一样的风景。

几个月前,相田所在的组织解散,几经波折,相田来到开久,开久上课,与众不同,前打手相田如鱼得水,很快把当年干过的事添油加醋的说了出来,“我们组当年,可是参与了夜总会暴动。”“要不是我们,本家开始什么都拿不到。”“本家?三井......呃......”相田突然打住。而当“三井”这个词出现时,相良把玩蝴蝶刀的手停了一下。

说起来,也是巧合,千叶姓相田的人不多,相田老师的亲戚就是相田梨奈,相田老师加入开久更是助长了相田梨奈的气焰。比如现在,相田梨奈正在宣传相田老师的“光辉事迹”。“他超厉害的,你们知道夜总会暴动吧,那个若头就是那个时候死的......”“好厉害呢,那可是高级干部呢。”“执行部的哎,还不是被干掉了。”“听说是为了一份文件呢。”都是千叶黑道的家属,聚在一起聊天自然离不了八卦当年的事,什么当年“不为人知”的小事都挖出来了,好似亲眼见过一样。

稚巧眼睛是看向窗外,其实一直在听,真假倒是其次,但可以参照。她一下一下的敲着桌子,若头是谁?那份文件是什么?还有,当年身为顾问之一的相良父亲为什么会死在一个小巷子里。她觉得好像抓住了,又好像没有。

换掉花瓶里的花,稚巧看向了正在思考的相良良“说起来,稚巧,你不觉得的奇怪吗?为什么后藤没有死。”“可是他已经疯了啊。”相良摇摇头“一个替人背黑锅的,还或多或少知道内幕的,如果是我,保险起见,我一定会让他永远闭嘴,但他没有死,只是疯了。”“难道他是装的?”“不,连自己女儿都认不出来的,多半是真的,这样的话,最有可能是......”“那个东西已经到他们手里了!”稚巧接上了下半句。“那怎么办,我们也没有多少线索。”斗室里一片寂静。“我再试试吧,从月川嘴里套套话。”


大片意识流,依旧不定时更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