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子

紫阳

相良猛×原创女主

*微(重?)骨科

*be

*ooc慎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列夫·托尔斯泰

今日相良,什么也没干。

假的。

“你的父亲,也是当年的顾问之一,妈妈不让我说,不过现在,也没有必要瞒着你了。”相良点了根烟,坐在稚巧旁边,毫不在意地上的沙土,“当年三井的老大死的突然,还没有选继承人,然而很快,一个女人自称带着老大的亲子前来继承财产,本来只是一个闹剧,但是银龙会的介入,她们成功了,本以为尘埃落定,但是当时的若头不同意,也不知道拿出了什么,引得银龙会追杀。”“银龙会的当家是当时的若头补佐,而现在是...若头。”稚巧接上后半句“当时若头应该拿到了什么,比如文件什么的,然后交给了我的父亲,后来夜总会暴动,他又交给了你的父亲,所以......如果没有那份文件,相良爸爸也不会......”稚巧突然明白,相良那天说的话是什么意思,相良没有接话,他已经完全沉浸在思考里了。“是时候脱离关系了。”相良站起来,“这两天不要来学校了,乖乖在家。”稚巧拍拍灰,“哥哥要做什么呢?”“这个你不用管,回家在当年你来时带的东西里仔细找找有什么东西,我刚想起来爸爸临终前好像说了什么把他们骗了之类的话,当时原以为是气话,现在再看......怕是东西还在,只是不知道是什么。”

很快,因为相良敲了软高的竹竿,三桥伊藤前来报仇,相良不再是开久老大,虽然是意料之中,但是看到相良满身是伤,稚巧还是吓了一跳。另外,当年稚巧襁褓里的东西终于找到,是一封信,落款是——赤坂哲夫。赤坂理子的父亲。

相良这边,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软高的三桥和伊藤关系好的不得了,前两天因为三桥立志做三好学生,两个人关系略紧张,不过三桥在为兄弟报仇这件事上,相良毫不怀疑三桥的行动力。但是现在伊藤还在医院,两个人暂时不会行动,当他们出现在银龙会门口时,相良知道,机会来了,算准时机出现在月川面前,“来,说说吧,到底是什么文件,值得杀掉三个高级干部。”“遗书,一封遗书,放过我求你放过我。”“啊,好的,你可以彻彻底底的放松了。”相良顺手扔下打火机,月川瞬间淹没在火海中。

稚巧找到赤坂哲夫,“一晃十几年又过去了,你长的很像他......”他转身拿出一个盒子“你父亲把这个寄存到我这里时,我就知道,这个道馆不能平平稳稳的开下去了。”他递过来一个档案袋,“拿去,要小心啊。”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如果月川“休息”的话,然而没有,月川全身大面积烧伤,好不容易才抢救过来,“他们知道了......”银龙会当家眉头一皱,“不是已经销毁了吗?”细细一想,事情好像不太对,“查,相良顾问和高山顾问(稚巧父亲)和什么人交好,一一排查,盯紧那对兄妹。”


快结束了快结束了,我好累。


评论

热度(4)